close

突然间想起以前妈妈帮我给芭比娃娃编制的衣服

黄色 粉红色 橙色

长裙 蓬蓬裙 短裙

美丽的 难看的 芭比娃娃衣服

好怀念噢

真的真的很怀念

怀念那些衣服

想念着您

我真的很笨

我真的很后悔

为什么当初会选择把它们统统都拿去双福?

为什么我没有去珍惜妈妈以前那么用心制给我

而我却没有把它们留下

郑淑薏你这个他妈的笨蛋!

为什么你没有把它们留下来!

为什么!

为什么

很想把你们该找回来

可是我已经不懂你们已经在那里了

这是我的遗憾

没能把回忆保存下来

对不起妈


衷心的希望那位小孩会好好珍惜我妈妈用爱心给制的衣服

对你来说它可能很丑

但是这是爱

一份给我丢弃了的爱

 

我好想你

我傻到想说 如果我用力地哭泣

你会不舍得我哭而现身让我看看你 

然后对我说

傻孩子 别哭 我在这里

但实验结果

你没有来看我

我真的很想见你

我好想你

好想好想你

 

很多时候

我总是觉得你还在我们的身边

仿佛你依然存在

好像昨天还在和你一起

在家看电视 煮饭 对我说一些新闻而我却:' 是么..真的.. 哇捞也...' 的敷衍你

对不起妈

对不起 

 

你的离去好想是在发梦

可是这梦永远都醒不来了

我爱你

很爱很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n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