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个礼拜前。。。

A先生:“礼拜五和礼拜六能做工吗?”


当时的心情当时兴奋的很~终于可以赚钱了~~不过在想一想,haiz..不行啦~

彩虹妹:“不好意思,星期六婆婆82岁生日, 不能做工。”

A先生:“那礼拜五呢?”

彩虹妹:“ 可以!当然可以啦!”  

A先生:“有人可以做两天, 所以..抱歉。”

眼白白看着那100多块飞走了.. 好心痛哦~不过算吧,婆婆生日比较重要~ 算!

A先生:“那2 到10 号有空工作吗?”

哇!心想这次好啦~ sem break 有part time 作了! 不用当量地管咯..不用再去找工作了! wuhu~~ 

彩虹妹:“可以!”

~~~~~~~~~~~~~~~~~~~~~~~~~~~~~~~~~~~~~~~~~~~~~~~~~~~~~~~~~~~~~~~~~~~~~~~


一个礼拜后。。(五月一号)

心想,是时候发信息给他问问明天在哪meet 了, 于是就发啦~

五分钟后~

A先生:“For?”

惨了。。 难道~~我就快快回他说是关于那天你问我的那份工作啊

mana tau

A先生:Lol,sorry forgot to inform you that the project cut budget ald, no need so many promoter. 

walao eh..

Lol 个屁啊!

妈的~

如果我没问你你也不会告诉我吧!

有没有搞错啊你~

几岁啦你~

也太没责任感了吧!

也不会好好说一声对不起!

知道不需要promoter了不会早告诉人吗?

你以为找一份工很快很容易吗?

自少让我找一些知道

让我再去找别的工啊

你知道突然没有了份暑假工,然后对方草率的对你说不需要你了是怎样的感觉吗? 

如果是不熟的人还觉得还好没关系..我~

和你还算得了朋友吧

有没有搞错啊

没责任感的!

本来还预算要拿那工钱去和死党们到langkawi 玩玩的

难得一次可以和她们去远行

难得一次我真的下定决心拿工钱去旅行

现在

现在什么都没啦!

真得他妈的气咯!

气!!!!!

                        (在这爆粗了..可我真的顶不顺了! 原谅我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n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