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注意某些新闻

看了都特别伤感

今天

旁晚姐姐回来后告诉我们说她公司附近有位女生因为追贼而撞死了一位无辜的人

haiz

后听见妈说爸差点撞车

哦买伽~

more more more haiz

女马白勺

刚睡醒的心情真的低到不行

想找人谈谈

却不懂从哪说起

也说不出口

只想写出来

但也不懂该怎么写

ar~~~~~~~~~~~~~~~

sian ar~~~~~~~~~

妈妈的病又没什么进度

虽然不是什么大病(但我还是认为还蛮banana严重)

ar~~~~~~~~~

好害怕好害怕好害怕

我懂我自己再瞎烦什么

突然间全部在脑海里涌出来

我不懂要怎么reframe自己那些durian想法

真是%#@^%#%*!!!!

最近哭点还蛮低的

动不动就想眼湿湿

但却找不到适合的地方发泄我的眼泪

也还没找到适合的肩旁让我躺躺

我的 ice lemon tea

你在那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n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