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呕吐-ing


最近心情时好时坏

有时候还想发发脾气找个出气筒来骂

和死党在一起的时候很开心

虽然有时候会很闷没事做

但我不觉得怎样咯

能一起出来谈天说地已经够了

我很满足!

我的心还有你们

我现在还是可以很有信心地说

我们的感情会到四五六七八十岁!(如果我们有酱长命的话)

不关嫁了人娶了老婆还是当老姑婆当钻石王老五

我们都会抽空出来喝茶(到时候因该是去high tea 吧=p)

出来吹哈水

但有些小姐人兄(别问我在写谁,你觉得是你的话,就是你!)

觉得我们渐渐的疏远

少话题了

很难维持下去了

女马白勺

我听了真的banana的灰心咯

为什么要酱想呢

我知道后时候太过positive thinking 未必是一件好事

但我们要保持信念啊!

你们酱想我们的感情关系会变好吗?

吐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n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