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两个礼拜的心情真的很糟糕很糟糕很糟糕

烦这样烦那样

现在好很多了

但还是有些叉叉叉在脑海里反复出现

让我不停在想

显啊~~~

不过

我知道最糟的已经过去了吧 (自我安慰中..xD)

再过了这星期

我的彩虹因该会回来了

欢迎你回家=)

黑蜘蛛你快点给我跳开

再不走

别怪我杀杀杀!!!!!!!!!

 

 

 

 

 

                                                                                                                放弃/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n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