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还蛮惊讶从朋友的口中得知某些事情

就有种

哇~(滴血中20%。。。)


哇~~(滴血中40%...)


哇~~~(滴血中60%...)


哇~~~~(滴血中80%...)


~~~~~~~~~~~(失望既死亡事件xxxx)

 

然后无言...

.........

.......

.....

...

..

.


可是后来再想想

其实这也未成不是一件好事

可能这就是上天的安排

是要让我知道

让我看清楚

让我想清楚

也让我更肯定自己的决定是对的

好!

这次真的决定了!

我不会也不可以在犹豫不决!

就这样!

                                                        ps: 妈说的很准,幸好我没有说‘证明’ 给她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n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