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年尾有些事情令我不开心

有很多out of expect的东西突然间发生

让我从一个点突然掉到另一个底段

真是爽到~还刺激过云霄飞车

今年一月

有好一点点的感觉

也开始没什么理会了

因为考试要到了

也要忙搬家

所以也没时间去想那么多

到现在考完了快一个礼拜

家也搬了7788

新家有还没有得上网看电视

时间突然多出一大堆

惨了

开始了

又想了很多有的没的

有在想那段事情

虽然当事人有向我解释

一开始我还相信的

但渐渐的

我开始怀疑

有人在说事实吗?

还是真的是在篇故事

说些童话故事来骗我这位白痴

我真的有酱好骗吗?

骗我你很快乐噢?

如果是的话

你开心就好

但今天起再也不相信你

还有

咱们走着瞧

 

 

 

 P.s: 新家换了形象换了

  是时候该换下你

麻烦下一位 =

彩虹妹回来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n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